夜未央。

全职高手-喻黄 《情人节快乐》

都已經到這個時候才來發賀文的我也是醉了←

總之就是情人節快樂♥


-


「隊長隊長你知道今天是情人節嗎唉唷我說葉不修那沒下限沒節操的拿到了好多巧克力你說這是為什麼啊這不公平我那麼英俊帥氣挺拔聰明伶俐我怎麼就沒收到一顆巧克力呢隊長?」


「少天喜歡巧克力?」他怎麼記得昨天少天才跟他說過他不喜歡要他不要買呢?


「我喜歡巧克力啊……為什麼隊長也有巧克力是誰給的看劍!隊長的巧克力要是本劍聖給的才可以誰都不可以先給!」


「……這個?是沐橙給的。」


「就算是沐橙……好吧是沐橙就算了。」


「呵呵,吃醋了?」


「我才沒有吃醋呢我只是不喜歡隊長吃別人送的巧克力而已本劍聖沒有吃醋!」


「我沒有吃啊,少天想吃嗎?」


「隊長我給你吃這個我知道你不喜歡太甜的東西所以我做了這個不知道會不會苦隊長嚐嚐看嘛!」


「?」接過一個小……禮物,打開之後發現是一顆心型巧克力,「巧克力?」


「嗯隊長你嚐嚐看不好吃就給小盧他們吃吧會嚐嚐看嚐嚐看!」


「…這樣不對吧少天。」無奈的笑了笑,打開包裝後吃了下去,「很好吃……。」


事實上,對喻文州來說有點過甜了。


「啊太好了隊長喜歡就好……」


「你做的?」


「對我做的……啊好吧小盧李遠鄭軒都有幫我一點點……隊長不要用那種眼神看我嘛真的只有一點點而已!」


「嗯,隊長相信你。」










「情人節快樂,文州。」


评论
热度(4)

© 优伶海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