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未央。

韓葉《步入禮堂》(中)

如果你眼神能夠為我片刻的降臨,

如果你能聽到心碎的聲音,

沉默的守護著你,

沉默的等奇蹟,

沉默的讓自己像是空氣。 ——《洋蔥》



他們認識,是因為葉修當上了嘉世隊長之後,打贏了韓文清這個霸圖隊長。


他們愛上,是因為韓文清喜歡上了打榮耀的葉修、聽馮主席說話時打瞌睡的葉修、還有各個時候的葉修,等他回過神時,自己已經無可救藥的愛上了葉修。


然後,發瘋似的向葉修告了白。


然而,他們分手,是因為分隔兩地的異地戀讓韓文清受不了,儘管每天都聽得到葉修的聲音,仍然止不住他深深的想念,而後,認識了楚雲秀。


他們相識、他們相愛、他們相伴一生。這不過是在韓文清提出分手後的三個月內發生的事情。


時間並沒有沖淡葉修對於韓文清的愛戀亦或是想念,反而,更像是回甘的茶一樣。


葉修很努力的想要忘記韓文清,但是每當他用榮耀來轉移注意力時,耳邊卻都是韓文清的聲音。


『老葉,你睡不睡了啊?』

『……沒下限。』

『葉修,不睡我可拔網路線了啊!』


一向做事就是做到絕的韓文清一次都沒放過葉修。


縱然他不是全聯盟裡著名的機會主義者。



這一切要從,第四賽季以霸圖戰隊為主場的全明星週末開始說起。


那時候,聒噪的劍多了詛咒,他們並肩作戰。


那時候,拳皇正與鬥神交戰,激烈的不可開交。


也正是那時候,韓文清和葉修,他們開始能夠聊上一點東西。


不管是榮耀,或是其他瑣碎的事情,只要是一個人提出,另一個人永遠都有話題可以接續。


「老韓,我說文州他啊……要當上職業選手是不是還差了那麼一點?」


「喻文州?哼,手殘。」


「哥也勸你多留點口德,當心下輩子投胎轉世成狗。」


「你有資格說我?」


「當然了,哥是這麼博愛,說到榮耀裡最善良的就是哥了。」


「善良?我看是疝涼。」


「唉哥說的是善良,善良的善,善良的良,你的是哪個?」


「疝涼的疝,疝涼的涼。」


「還嘴硬?哪裡學的啊?」


「跟你學的。」


「呦老韓,……看不出來你心也挺髒的。」


「彼此彼此。」


「呵。」


韓文清站在葉修旁邊,兩人的低語並沒有引起太多人注意。


或者說,只有他們聽的到。


「欸隊長你說怎麼辦啊啊啊啊啊要死了要死了你說怎麼辦……嗯就是全明星賽那件事隊長你說……」


葉修勾起眉角,「黃少天又怎麼了?」


「皮癢了唄。」韓文清聳肩,對於黃少天這個藍雨副隊長感到十分無奈。


喔當然,更多的是不爽。


他們之間有一種不言而喻的默契,或許是從第一賽季時就開始,也或許是聊上這麼一次之後對於彼此的……好感?


不管原因是什麼,也不去追問其中,韓文清霸道的性格也許加了一點衝動,葉修慵懶的個性也或許多上了一點認真。


——「葉修,跟我交往。」


沒有等到葉修說好,韓文清本就近在咫尺的臉此時更是沒有距離。


對於接吻都還生疏的他們也只是簡單粗暴的碰了一下又分開,令韓文清意外的是接下來葉修的一句無心回答。


——「韓文清,你準備好要跟我一輩子了嗎?」


TBC.


评论(8)
热度(10)

© 优伶海棠 | Powered by LOFTER